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获中国驰名商标奖30万元

  本报讯(记者张平阳)“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奖励30万元,获得省著名商标的企业奖励5万元。”记者昨日获悉,经过修订的西安高新区知识产权扶持政策“含金量”显著提高,将给企业带来更多实惠。

  据了解,高新区在知识产权扶持政策中增加了“年度知识产权优秀服务机构”、“高新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及“知识产权优秀工作者“三个奖项。

年代理西安高新区内150件以上知识产权的中介服务机构,不仅授予“年度知识产权优秀服务机构”称号,而且当年给予2万元奖励;此外每增加50件,奖励增加1万元(最高不超过10万元)。对设有知识产权工作机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规章比较完备、制定了知识产权发展战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知识产权年新增申请量30件以上的企业,则授予其“高新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并一次性给予2万元奖励。对西安高新区知识产权年新增量有突出贡献的个人,授予“知识产权优秀工作者”称号。

  为了提高企业对知识产权的重视程度,提高专利、商标的申请数量和质量,高新区管委会每年特别设立40万元的经费,维护专题数据库、引进专业服务和建设知识产权小分队,并组织区内企业参加知识产权培训等能力建设。高新区有关人士指出,如果区内企业采取弄虚作假等不正当手段获得资助,一经发现,将在三年内取消其享受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相关优惠政策的资格,并收回相关资助资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网络知识 | 软件知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