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黑色九妞妞:台湾中学生的话题

  作为今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的本年度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开场表演嘉宾,在台湾地区目前人气高涨的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中的“黑色九妞妞”昨日首度来到内地。尽管只有七个妞妞到场,不过现场的热闹还是让在场媒体“吃不消”。

据了解,“黑色九妞妞”的模式与日本的早安少女组类似,目前成员年龄在15岁-22岁不等,等到其中有人适合在别的方面单独发展时便有机会单飞,而新成员也会陆续不断加入这个组合。

  “黑色九妞妞”从台湾的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中诞生,最初也并未设定将会挑选几个人签约,“但她们九个真的非常有自己的特点,所以就成了‘九妞妞’。”被这帮女孩称为“爸爸”的黑人介绍说。虽说与内地的选秀活动大同小异,但公司对于几人的限制却十分简单,“不能十点后出去玩,不能没礼貌,不能迟到早退,基本就是爸爸妈妈对小孩子的要求。”至于是否不能谈恋爱,妞妞们透露公司没有硬性规定,但现在她们都已经忙得没时间交新朋友了。据悉,目前在台湾,《我爱黑涩会》与同期节目相比收视率颇高,黑人自信地说:“关键是十几岁的中学生,他们如果一天不看我们的节目,就有可能第二天到学校去没有话题可以和同学聊。”

  当然,既然“爸爸”的女朋友身为乐坛中人,自然妞妞们在选歌上要“肥水不流外人田”,现场几位妞妞们便演绎了由范玮琪为她们量身定做的歌曲。不过对于范玮琪的称呼,妞妞们却齐声叫“范范姐姐”,并大做鬼脸,让一旁的黑人“爸爸”颇有些不好意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玮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