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拒交垃圾费遭遇垃圾堵门 泗县一饭店状告环卫部门

  泗县一饭店因拒绝交纳4800元的生活垃圾处理费,导致门前被垃圾箱封堵。堆放大量垃圾的竟然是泗县园林环卫管理处。饭店以园林环卫管理处收费违法,导致其经济损失为由告上法庭。1月23日,这起特殊的官司在泗县法院开庭审理,法院未当庭宣判。

  泗县将就园饭店诉称,2006年12月27日,泗县园林环卫管理处对该饭店下发了一份缴费通知单,要求交纳4至12月份垃圾处理费4800元。饭店认为,在2006年1至3月份,泗县园林环卫管理处才收取其垃圾处理费200元,此次收取4800元明显过高,拒绝交纳,此后园林环卫管理处即将垃圾箱放置于饭店门前。

  2007年1月4日,将就园饭店将泗县城管局、泗县园林环卫管理处告上法庭,要求确认被告征收垃圾费4800元的行为违法,搬走堵在门前的垃圾箱,赔偿经济损失2800元。将就园饭店起诉后,泗县园林环卫管理处于1月16日将垃圾箱搬走。

  1月23日上午,泗县法院对这起案件开庭进行了审理。庭审中,双方就4800元垃圾处理费是否有法律依据,垃圾箱堵门行为是否违法进行了辩论。法庭未当庭宣判。(高艳、郜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