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杨凌去年出口近九千万美元

  本报讯 (记者 孙文生通讯员宋妮)记者日前从杨凌示范区经贸局了解到:据海关统计,2006年1至12月,杨凌示范区外贸进出口总额达9321.9万美元,同比增长20.94%,出口8992.1万美元,同比增长43.64%,出口企业增至16家,出口增长速度较上年高出20个百分点,产品远销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悉,示范区出口产品以浓缩苹果汁、蜂产品、泰乐菌素、植物提取物、活牛、牛肉、化肥为主,产品主要销往美国、荷兰、德国、俄罗斯、加拿大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从企业情况看,陕西恒兴果汁饮料有限公司仍然保持强劲势头,全年出口达8323.1万美元,同比增长52.74%;杨凌华盛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杨凌圣桑绿色食品有限公司、陕西嘉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为新的出口增长点。

  为了鼓励农业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国家商务部2006年12月把杨凌示范区列为全国首批18家科技兴贸出口创新基地并正式授牌。为扶持企业发展、示范区经贸发展局积极做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并通过展览展示,宣传推介等方式精心打造杨凌品牌。尤其在利用国家支持外贸发展的各项政策方面,全年帮助企业争取中小企业专项发展资金、出口研发资金和贴息资金500余万元,有效地提高了企业的生产能力和资金实力,为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发挥了应有作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