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男婴发烧死于医院 家属纠集近百人围堵大门(图)

男婴发烧死于医院 家属纠集近百人围堵大门(图)

废品收购人员骑30辆三轮车围堵医院门口为老乡讨说法。 本报记者 梁朗然 摄

  “三轮车阵”围住医院门口

  9月大男孩死于医院,家属召集收购废品的老乡骑30辆三轮车向院方讨说法

  本报讯(记者梁朗然)50名废品收购人员用30辆三轮车堵住深圳龙岗六联医院门口,为一名老乡几天前在该院死去的儿子讨说法。至发稿时止,院方和死者家属仍在协商中,围堵医院门口的人员仍未离去。

  现场:救护车无法进出

  昨日上午8时许,大量废品收购人员骑着三轮车到龙岗区横岗街道六联医院门口,声称要为河南老乡死去的儿子讨说法。

家住医院附近的黄先生说,最多时有近百人。30辆三轮车列成几排,每排用粗铁链穿在一起,“三轮车阵”将医院门诊大楼的出口堵得严严实实,连人都无法穿行。

  据目击者称,上午9时许,近40名警员和治安员赶到医院戒备。在警方劝说下,围堵人员同意将“车阵”拆开,留出供人员通行的通道,同时一些围堵人员开始撤离。留下的围堵人员一直在静坐,未有过激举动,大部分警力陆续撤离。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医院时,医院正门有几名治安员把守着,患者只能从后门进入医院。医院正门到医院大楼之间是一条容两车通行的通道,30辆人力三轮车零乱地停在路上,将通道塞死,连医院救护车辆也无法进出。约50人围堵在大楼门口。

  家属:不愿走法律途径

  据了解,今次事件起因是他们中的一名老乡的儿子在医院死去。男童的父亲汪某介绍,他是河南人,以收购废品为生。21日,他9个月大的儿子出现了发烧和腹泻症状,到六联医院就诊后,被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打针过后几分钟,孩子体温降低了些,但却出现了呼吸困难,医院立即组织人员抢救。次日凌晨5时许,医生放弃了对孩子的抢救。

  六联医院负责人表示,根据孩子的临床症状,考虑是暴发性脑膜炎,但真正的死因要专门鉴定才能确定。

  据了解,从22日开始,家属就与院方开始交涉,要求讨说法。院方希望走法律途径确定责任,但家属怀疑医院修改病历,不同意进行医疗事故鉴定。无奈之下,他召集了同村老乡来医院讨公道。

  昨日下午,横岗街道办组织医院和死者家属协商。到记者发稿时止,双方仍然在协商中,而围堵医院的人员仍未离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朗然 | 医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