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奇虎反诉CNNIC侵权口水战进一步升级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和奇虎的口水战进一步升级。1月23日,即CNNIC起诉奇虎的第二天,奇虎公司在朝阳区人民法院正式起诉CNNIC,要求其停止侵犯奇虎的名誉权并赔礼道歉。

  奇虎公司称,CNNIC打着互联网行业管理者的旗号,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连续发布3份声明,声称追查恶意软件源头,怀疑奇虎为恶意软件MY123的制造者,严重损害了奇虎的商业信誉。

  奇虎公司公关部总监肖洁表示,CNNIC之所以起诉奇虎,是因为奇虎的360安全卫士将“CNNIC中文上网”列为恶意软件,使得其下载率降低,影响了CNNIC每年多达1亿余元的收入。但“CNNIC中文上网”完全符合互联网协会对恶意软件的定义,目前金山、江民、瑞星及安博士等厂商均把“CNNIC中文上网”列为恶意软件进行查杀。

  《京华时报》 ( 2007-01-25 第035版 )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软件 | 软件技术 | 软件知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