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南非华人遭遇歹徒飞车追袭 卡车夹缝中逃生报警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日前该报接获一位热心侨胞来电,表示他的叔叔S先生于1月20日从南非布鲁芳登前往约翰内斯堡的路上遭歹徒跟踪,随后歹徒用枪瞄准S先生车辆的轮胎射击,双方的车在高速公路上上演飞车追逐战,幸好歹徒的子弹只打中了车身,因而未造成车祸,受到惊吓的华人S先生窜逃数小时后,躲避到一家加油站中,歹徒才放弃抢劫行动转头离去。

  收费站出现黑车煞星

  据来电侨胞指出,S先生当天从布鲁芳登,准备到Witbank办事,当他沿高速公路来到距离布鲁芳登外约20公里的一处收费站时,发现路旁停了一辆黑色宝马轿车,S先生通过收费站后,这辆宝马轿车也同时上路,此时S先生尚未产生任何怀疑,却不知自己已遭歹徒跟踪,可能因当时周围还有许多车辆,这些歹徒并不敢轻举妄动。

  当他们离开收费站约100公里后,S先生才惊觉身后的黑色宝马轿车离自己越来越近,在他还来不及反应之前,这辆宝马轿车突然加速,移动到S先生车辆的旁边,车内的歹徒二话不说便掏枪向S先生的车身射击,事发后从中弹位置来看,歹徒明显想将他的车胎射破,以此来阻止他逃跑。慌乱中S先生无暇顾及身后传来的枪声,只能踩上油门,加快速度逃命,当他开到适合的路段时,便突然将车180度转身,迅速往反方向驶去。

  路上过客“见死不救”

  回转之后,S先生原以为可以暂时松一口气,这时却发现歹徒仍然穷追不舍,而且在经过一番追逐后,歹徒又重施故技,驱车超前,最后停在前方约100公尺处,S先生这时看见对面开来另一辆汽车,S先生决定利用这有限的逃命时间下车,开始向迎面而来的车辆挥手求救,口中还大喊着“救命,我遇到抢劫了!”,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车上的这位驾驶员居然连停都不停,对S先生见死不救。

  虽一时之间感到绝望,但是S先生决定坚持下去,凝聚自己所剩不多的求生意志,再度上车,转头往反方向驶去,歹徒则再度追随S先生而来。

  卡车夹缝“特技逃生”

  慌张、失措的S先生不敢想象自己的下场,只是专注的向前冲,这时,他见路上有两辆卡车一前一后的行驶着,他灵机一动,立刻加速超越前方的卡车,让自己夹在两部卡车之间的空档,这一招似乎起了作用,追逐他的抢匪此时只能尾随在卡车后面,但是危机随即再度来临,S先生后方的卡车逐渐慢了下来,将他们的间距越拉越大,眼看歹徒即将有机可乘,这时候S先生便又加足马力,超越前方另一辆卡车。

  S先生决定利用这两辆卡车的掩护,能逃多远救走多远,这场追逐战至此已持续了将近一个多小时,突然,S先生见前方有一处加油休息站,他以最快的速度转进人声鼎沸的加油站,歹徒察觉良机已失,只好放弃行动,最后不知去向,S先生随后立刻在加油站中打电话报警。

  据通报本消息的侨胞表示,S先生有几位朋友当天也走同一条高速公路前往约翰内斯堡,他们在半途中也见到了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如此推断,这些歹徒似乎习惯在这条路上伺机作案。这位侨胞因此希望借着该报警告读者,在布鲁芳登往约堡方向高速路段一定要提高警觉,提防这些“催魂煞星”的突击,而如果遭到追击或跟踪,一定要立刻寻找人多的地方躲避。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