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打年货 城里人组团下乡

  晨报讯(记者龚萍)时下,豆丝、糍粑等传统年货越来越受欢迎,不少城里人干脆请老家亲戚帮着准备年货,还有部分市民组团到乡下打年货。

  家住汉口花桥的汪雯女士,一个月前,她把年货清单交给老家的表姐,有腌鱼、腌肉、米糕、豆丝等六七个品种。

她说,往年回老家,表姐总会做这些年货招待他们,自己吃得赞不绝口,可老让表姐送觉得很不好意思。今年,她将年货“打包”给表姐,一来省事,二来不欠人情,一举两得。汪雯说,她有好几个熟人也是请老家亲戚帮忙打年货。

  家住蔡甸大集的田婆婆,今年买了百把斤鱼,帮城里的侄女们腌制腊鱼。她今年摊的豆丝也比往年多,“汉口的亲戚们都想多要点”。

  前不久,我市乡村休闲游办公室启动“回乡过大年”活动,重要活动之一就是请市民到乡下打年货,各景点纷纷推出打糍耙、摊豆丝、磨豆浆等项目。该办公室负责人称,目前已有不少客户参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雯 | 搜狐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