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北京两会专题报道 > 2007北京两会提案

市人大代表邢仲山建议:远郊新城应建经适房

  昨天,来自通州梨园的市人大代表邢仲山告诉记者,他想在人代会上建议,随着11个远郊新城规划的批复,远郊住宅也应该逐步开发经济适用房。

  邢仲山代表称,市政府已经批准了11个远郊新城的规划。伴随着大规模的拆迁改造,远郊城镇居民也面临着重新买房居住的问题。

但随着房地产价格的猛涨,远郊区的房价也在跟着攀升,例如通州的新房价格已经涨到6000元左右,密云、平谷的房价也随着高速公路的开通大幅上扬。因此很多拆迁户再次购房存在困难。

  据了解,通州区建委已决定在年内筹建一批针对拆改居民的经济适用房。“不要把经济适用房的购买人群限定在城区居民,远郊的新城都应该进行经济适用房建设,至少应占新建住房面积的10%。”邢仲山代表称。

(责任编辑:李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仲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