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北京两会专题报道 > 2007北京两会聚焦

就食品安全、奥运环境建设等问题开展重点调研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开幕

  本报讯 北京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昨天开幕。记者从会上获悉,市政协今年将就食品安全、企业收入分配开展重点调研,为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献计出力。

  在昨天的开幕式上,市政协主席阳安江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他指出,2007年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一年,也是完成奥运筹备任务的决战之年。因此,今年政协将努力促进科学发展观的落实,为推动首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献计出力。

  阳安江表示,市政协将围绕民营企业发展、外资企业发展和城市垃圾处理、文物保护地区周边环境治理等问题,开展考察、座谈和研讨;将就新农村建设、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奥运旅游业发展等问题,开展追踪调研。

  今年,市政协也将紧紧围绕本市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的有关重要问题,就农村新型合作医疗制度建设、食品安全、企业收入分配、慈善事业发展等,开展重点调研,为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献计出力。

  此外,在奥运方面,市政协将就奥运环境建设,特别是城市户外广告治理问题开展重点调研,提出意见建议。

  昨天,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市委副书记强卫、杜德印等到会祝贺。

  北京市政协的老主席白介夫(第六、七届)、王大明(第八届)、陈广文(第九届)、程世峨(第十届)也出席了昨天的全会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