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财经“奥斯卡”博客开通

  手机短信投票今日启动,请您投票选“英雄”博大奖

  2006四川十大财经风云人物评选活动今天将进入“风云亮相”阶段,参评候选人陆续登台亮相。同时,财经“奥斯卡”博客开通,方便读者随时了解评选活动最新进展;手机短信投票正式开通,读者可以通过手机短信参与评选,并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

  候选榜今起陆续推出

  从今日起,候选人将陆续与广大读者见面。他们来自金融、房地产、零售商业、IT高科技、食品加工、理论研究等10多个领域。其中,不少候选人都是首次被推荐。

  截至昨日,共接到社会各界的推荐电话上千个,推荐的有效候选人有50多人。同时,还有一些企业家打进本报热线自荐。

  财经“奥斯卡”博客上线

  为了进一步扩大财经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的影响,加强与网民的互动参与,十大财经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的博客(https://blog.scol.com.cn/hxcj)昨日开通。此次评选活动报道组每天都会及时更新,第一时间透露评选活动的最新进展,欢迎读者点击。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想法,也可以给我们留言。一些参评企业家表示,将陆续开通博客,与网民进行交流。

  手机短信投票今日开投

  今天上午9点半,手机短信投票正式开通。读者可以通过手机短信参与到评选活动中来,投票结果将作为本届评审活动的重要参考依据。同时,组委会每天将从读者短信投票中抽出两名千元大奖。评选活动读者互动热线:028-86969121。本次读者投票活动奖品由成都百货大楼集团、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组委会联合赞助。

  手机短信投票方式:移动用户发送T+候选人代码(2位)到09315341,联通用户发送T+候选人代码(2位)到56130341,小灵通用户发B+候选人代码(2位)到9988509341。例如“T+01”(“+”号不能省去)。每条短信资费1元(不包含通信费),发送成功后将有回复短信提示,发送不成功不收费。记者李永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 | 短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