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沈阳将招聘两千名保洁员 从事老旧小区卫生工作

  09:20:05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26日电 据辽沈晚报报道,2000个公益性岗位将按名额分配到各区,昨日,首个试点物业服务队在和平区成立

  沈阳市近期拟新增2000个公益性岗位,上岗人员主要从事老旧小区的卫生工作。

  昨日,首个试点的物业服务队在和平区北市场街道成立。

  这2000个公益性岗位,按名额分配到各区,和平区共分配363个岗位,除北市场街道已经提前筛选确定了45人,组成物业服务队外,和平区其他街道从今天开始报名,有意从事此项工作的市民,只要到所在社区即可报名。

  报名条件要求年龄在40岁至55岁,性别不限,低保户、低保边缘户、有残疾但不影响扫保工作的残疾人、失业人员都可以报名。报名时需要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及低保证、失业证等相关证件。

  市民报名后,需要由各街道进行筛选,筛选的流程是“摸底、面试、聘用”,待人选确定后还将进行培训,初步定于4月1日上岗。

  沈阳市相关部门表示,这2000个公益性岗位是沈阳市2007年承诺为市民所办的20件实事之一,其聘用的工作人员工资由政府支付,此举既可以解决一部分“4050”人员的就业问题,也能够使没有物业公司的老旧社区的公共场所卫生状况得以改善。

  昨日上午10时许,和平区北市场街道物业服务队队长、北市场街道城管科卫生干事高军接过了物业服务队的队旗,他表示该服务队扫保队员月薪为500元,另外还有绩效工资。作者:杨军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 鲁石明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日本拟组织两万人访华团传闻始末·朝鲜历数驻韩美军暴行 称美军“性变态”· 首轮俄日战略对话启动 讨论全球及地区性议题··日防卫大臣接受韩媒采访自卫队希望海外作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