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信用卡最高透支额度上限一再突破 提至15万

  信用卡最高5万元的透支上限被商业银行一再突破。昨天,招商银行宣布,将该行“家装易”分期付款业务进行“升级”处理,该行信用卡的持卡人可以申请分期付款将最高透支额度提高至15万元,并且还款期可以宽限6个月。

“家装易”分期付款业务是招行与国际家装巨头百安居此前联手推出的。

  据介绍,招行此次将信用卡分期付款功能进行了延伸,不单局限于百安居店内某个商品的选择,而是扩展到了整个家居装潢业务,地板安装费、人工费等费用都能分期偿付。“家装易”还将分为“普通零售”及“大额家装”两种。普通零售的额度范围为3000元到50000元;百安居的家装客户则可以申请大额家装,最高可达到15万元———根据持卡人的资信状况,招商银行可提升信用额度,以满足持卡人的家装需求,并且,持卡人可以获得6个月的免息免付款待遇,即可以在购买后第七个月开始支付第一笔款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