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六民工苦守两月记者协调 7500元工钱有了着落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丁玥实习生王芳报道:何双胜等6名来自新洲的民工因为近万元的工程款没有拿到,两个月来困守在武汉城区。昨日,他们向楚天金报追薪热线打来求助电话。

  何双胜称,他和同伴于去年接了一项装修工程,粉刷“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办事处”一栋七层单身职工宿舍楼,该工程是由湖北独山装潢公司分包给他们的。

去年11月底完工后,何双胜等只收到了1.1万元工钱,还差8000元。

  昨日,记者在何双胜等4位民工的带领下,找到湖北独山装潢公司负责人陈某。陈某称,“不支付余下工钱是因为两个原因:一是被粉刷的楼房,有4个卫生间的天花板质量不合格;二是现在手上没钱。”

  随后,记者来到“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办事处基建项目组”。一位姓朱的工作人员证实并表示,“公司完全是按合同协议来办事,争取在下周把工程款付给湖北独山装潢公司。”

  经记者协调,湖北独山装潢公司负责人陈某和何双胜等重新达成协议,何双胜等民工把有质量问题的天花板再刷一遍,如质量合格,该公司将在媒体监督下,一周内支付何双胜等7500元工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双胜 | 生存之民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