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奇瑞A5获“2006 CCTV中国年度最佳人气汽车奖”(组图)

  1月21日,中国最具权威的“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终于揭开了最后的悬念,13项大奖各归其主。奇瑞A5凭借着众多权威专家的首肯、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以及06年极佳的市场表现,一举击败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等众多知名的合资品牌,赢取了“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人气汽车奖”。奇瑞A5依托优秀的品质和不凡的实力,荣膺了这个分量仅次于最重的奖项“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大奖”的奖项。
颁奖现场图片

尹同耀总经理接受颁奖

  奇瑞A5上市至今,已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历时三个月的“省”入人心,“试”不可挡节油动力挑战赛,吸引了18000多名车友的挑战以及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参与,其超低的油耗和强劲的动力博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奇瑞A5紧密结合消费者的需求,适时推出69800元的实力型,一举成为中国性价比最高的A级车,人气更是急剧窜升,销量迅速达到了近6000辆,成为了中级轿车销量的月度冠军。奇瑞A5的人气指数不仅在国内遥遥领先,海外出口也达6295辆,成为了自主品牌中级轿车出口量冠军。
在“2006CCTV年度汽车评选”北京、重庆、成都、武汉、长沙、杭州、珠海七城市的巡展活动中,所到之处,无论是在消费者试驾、城市巡游,还是在主展台表演的互动环节中,奇瑞A5都得到了消费者强烈的追捧,获得了极高的人气。

  奇瑞A5之所以获得如此高的人气,当然也是和其优秀的自身品质以及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理念分不开的。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CTECO发动机、先进的CAN-BUS局域网控制系统、行车电脑、激光焊接技术等高科技配置都是其优秀品质的最好代表。同时,奇瑞A5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理念更是深得“上帝”赏识,从上市初期的VIP卡免费保养大赠送,到创造了中国汽车业几项第一的“省”入人心,“试”不可挡节油动力挑战赛,再到现在最新推出的“你开车我加油新春购A5 一年免费油”活动,奇瑞A5始终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了首要地位。

  对于此次获奖,奇瑞汽车负责人表示:“自06年上市以来,奇瑞A5市场反应持续升温,很多区域都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这样超强的人气是和奇瑞A5一流的品质分不开的。此次获得‘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人气汽车奖’,进一步说明了奇瑞A5的优秀品质已经得到了专家、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 中国城..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