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报复抢劫促销女 两男子被批捕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两网友在酒吧见面,红酒刚打开,女网友消失,男网友只得埋单。原来,女网友是红酒促销女,男网友不过是她在网上钓来的顾客。识破真相后,男网友约人抢劫这名促销女结果落网。昨日,成华检察院将男网友批捕。

  中年男子王先生去年11月起和一位网友聊得很投机,对方是一名约20岁的女子,姓何。几天后,何主动约王见面,二人来到成都东郊一酒吧,女子主动要了一瓶红酒和小吃,可红酒刚倒上何就称有事出去一下,便再也没回来。王先生只好独自一人喝了会儿闷酒,然后掏了300多元埋单离开。王先生将此事告诉朋友黄某后,黄认为何小姐很可能是红酒促销员。为了揭穿真相,黄主动在网上与何聊天。果然,何仍约他到酒吧见面,结果被等候在附近的王先生逮住,王、黄二人持刀相威胁,抢劫了何的1部手机和500多元现金。之后,二人又要求何赔偿3000元。僵持过程中,何小姐趁机报警。王、黄二人落入法网。警方以涉嫌抢劫罪将二人刑事拘留。

  昨日,成华检察院将二人批捕。办案检察官说,王、黄二人本也是受害者,因处置不当反而成为犯罪嫌疑人,令人惋惜。检察官告诫网友,警惕促销员网上钓顾客,以免上当。据了解,何小姐接受警方第一次询问后,现已不知去向。

  成华检本报记者黄庆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二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