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三原18岁高中生筹钱换肺

  本报讯 (记者 谢斌实习生李娜)咸阳市三原县一名18岁高中生很想继续上学读书,但因患重病没钱医治而处于辍学状态,更加令人焦急的是,这名花季少年因没钱治病而“生命告急”。

  2006年的9月,18岁的段宝伦在三原县南郊中学上高一,由于家在三原县陂西镇大华村杨浦组。

据孩子的母亲告诉记者,离学校要60多里路,孩子一直住在学校。去年10月,孩子突然感到身体很不舒服,呼吸困难。自己一人去县医院做检查,医院告知我们孩子患上了肺结核要立即住院,当我们得知这个消息后,都要崩溃了。为了给孩子治病,自己只好向亲戚朋友借了1500元钱,给孩子治病。由于没钱,孩子住了五六天就被迫回家休养。

  这位母亲还告诉记者,回家休养了一个月后,病情并没有好转反而加重了,到西安市结核病医院诊断为阳性肺结核,住了8天院,花了4000多元治疗费,病情依旧没有好转。又转到交大附属二院继续治疗,医院诊断为肺心病,住了6天院,又花了1万多元的治疗费。可谁会想到,医生说要治好这个病,就要换肺,费用至少在30多万元。为了给孩子治病前前后后一共花了2万多,钱都是向亲戚朋友借的,还有一部分钱是贷款的,现在别说30万了,就是借的钱还没有办法还清。

  今年1月10日孩子出院以后,每天都在家靠吸氧气维持生命,每天吸氧又是50多元,现在是没有一点办法了,真希望有哪位好心人能救救我可怜的孩子!

  如果有哪位好心人愿意救助这个身患重病的高中生,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29—8224311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