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空中垃圾逼停大桥列车

  报料人:张先生报料时间:1月26日

  报料内容:昨天,南京长江大桥铁路桥上出现空中垃圾,造成一辆电气化列车暂停近半小时。

  记者核实:昨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记者闻讯赶到大桥铁路桥上,远处停有一列电气化货运列车。

在靠近第36号桥墩处,铁道上空的供电装置上,有一条黑色塑料在随风飘舞,几名铁路工人和武警战士正在用绝缘工具清理。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上午10时左右,一位铁路维修工人发现空中电缆上飘着一条20余米长、1米多宽的塑料纸状物。当时一辆电气化列车正由南向北行驶,如果电源接触器碰到这种物体,很可能造成列车断电,造成事故。铁路工马上向调度部门报告情况,通知该列车暂停运行。随后,铁路抢修人员和大桥巡逻武警迅速赶到现场,有的站在铁道上,用绝缘棒缠住塑料往下拽,有的通过悬梯爬到高处,戴着绝缘手套一点点清除。

  一位抢修人员说,这种塑料很像货物包装材料,应该是从过路货运列车上脱落的,缠绕到电线上。近上午10时30分时,空中垃圾基本清除干净,该列车恢复运行。据了解,这列货车被迫停止后,有些过路列车运行时间只好临时调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