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全国质检法律知识竞赛”总决赛近日在京举行

  法制网讯 记者吴坤 由国家质检总局主办的“全国质检法律知识竞赛”总决赛近日在北京举行。

  来自全国质检系统的12支代表队分检验检疫和质量技术监督两个专场,进行了质检法律知识的大比拼。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党组书记李传卿等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司法部、国务院法制办、全国普法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应邀观看了比赛。

  举办这一竞赛旨在大力推动“五五”普法规划的实施,促进质检系统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全面提高质检部门依法行政能力。比赛从2006年9月启动,历时半年,质检系统20余万干部职工参与。共有63支代表队的189名队员参加了全国选拔赛,最后12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中,经过四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拼,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代表队、黑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代表队,分别获得质量技术监督系统和检验检疫系统一等奖,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4支代表队分获二等奖;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6支代表队分获三等奖。来自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选手鞠春娜和来自黑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选手南军分别获得最佳选手奖。

  另外,大赛组委会根据比赛成绩评选出了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常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哈尔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惠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33名最佳推荐奖;还以抽奖方式产生了100名纪念奖。(责任编辑:郑剑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