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老乡抢老婆?砍

  本报讯 (通讯员 郑锦沛 叶孔寿记者蔡佩玲)妻子失踪9天,丈夫何某怀疑与老乡李某有关系,将李某砍伤。日前,何某被抓后,民警发现他的妻子正在医院照顾受伤的李某。

  1月11日上午,潘涂边防派出所接重庆籍男子李某报案称:他被老乡何某砍伤。

民警赶往现场却发现何某已逃离。李某说,何某有五六岁的女儿在附近的幼儿园上学,应该不会走远。

  昨天下午,在幼儿园里,民警当场抓获正准备给女儿办转学手续的何某。

  去年底,何某夫妇与老乡李某在马巷镇一工地打工,何某发现妻子经常呆在李某的暂住处。一次何某忍无可忍,将妻子楸了出来,并当着李某的面教训老婆。李某拿出了一把菜刀阻止何某,声称其不给面子,并打了何某几拳。双方翻脸后,李某换到潘涂一工地打工。

  1月3日,何某发现妻子不辞而别,找了9天没找到。后来,何某听工友说看见妻子与李某在一起,就多次跑到李某的住处。但李某否认了何某的怀疑。何某白天要打工,晚上还要照顾年幼的女儿,同时还得忍受妻子给他带来的心理创伤。

  1月11日,何某带了一把菜刀再次前往李某的住处找老婆。争执当中,何某挥刀在李某的右臂上砍了6刀后逃跑。

  日前,何某因故意伤害罪已被刑事拘留。民警在医院给李某做笔录时发现何某的妻子正在医院照顾受伤的李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