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全国各地两会 > 2007各地两会动态

福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昨闭幕 任张燮飞为副主席

  本报讯 昨日上午,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福州胜利闭幕。省政协主席梁绮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福建省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行职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团结和谐,为全面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省政协主席梁绮萍,副主席黄瑞霖、潘心城、金能筹、张燮飞、邹哲开、王耀华、李祖可、陈家骅、苍震华、叶家松、吴新涛、王钦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省领导卢展工、黄小晶、陈明义、王三运等。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会议还表彰了2005—2006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苍震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听取了提案委员会主任俞贤光作关于福建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本届会议期间,省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紧紧围绕全面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梁绮萍在讲话中说,这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福建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梁绮萍说,2007年,是全民实施中共福建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决策部署的第一年,也是加快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极为重要的一年,政协工作既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更肩负着重要的使命。

  梁绮萍最后说,今年是九届政协的届满之年。大家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所作的努力,为政协事业所作的探索,在共同工作当中结下的友谊,都将铭刻在本届政协的大事记里。中共福建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为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我们要继续保持团结一心的高昂斗志,继续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增补张燮飞为省政协副主席

  昨日上午,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会议。增补张燮飞同志为九届省政协副主席,陈新华同志为九届省政协常委会委员。

  收到提案825件立案801件

  昨日,记者从省政协办公厅获悉,至1月25日上午12时提案截止时间,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共收到提案825件,其中立案801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绮萍 | 张燮飞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