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选手又夺一金两银

  本报都灵1月27日电记者王霞光报道:26日晚,在世界大冬会短道速滑女子接力决赛中,中国队发挥出色,以4分20秒345的成绩获得金牌,日本队获银牌。韩国队和加拿大队因犯规无缘奖牌。

  今晚的短道速滑女子接力决赛颇具戏剧性,在3000米的赛程中,夺冠呼声最高的韩国队选手在比赛后半程不慎摔倒,给了中国队绝地反击的良机。

中国队出场的4位姑娘——刘秋宏、孟晓雪、刘翠佳和孙琳琳当仁不让,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最后,夺冠的中国姑娘们举起五星红旗绕场欢呼。至此,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已在本届比赛中获得3枚金牌,金牌数与上届大冬会持平。

  接下来的男子接力决赛,韩国队虽出师不利,刚起跑不久就有选手摔倒,并让中国队一度领先。但实力强劲、后劲十足的韩国队很快赶超,并以明显优势获得冠军,中国队获亚军。因排名第三的加拿大队犯规,意大利队意外收获一枚铜牌。

  在26日下午举行的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孙琳琳以5分5秒097的成绩夺得银牌。另两名参加这一项目比赛的中国选手孟晓雪和王伟分获第四名和第七名。韩国选手接连拿下男、女3000米比赛的金牌。其中,在男子3000米的比赛中,他们包揽了前三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琳琳 | 孟晓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