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安6小时破获“1·24”杀人案

  本报讯 (记者 陆海龙 通讯员史荣林)1月24日,南通市海安县204国道南屏地段苏中加油站53岁的职工于某死在值班室内,警方分析系他杀。海安县公安局经过6小时的排查,抓获犯罪嫌疑人29岁男子梅某。

  1月24日早晨6点30分,南通市海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204国道南屏地段苏中加油站值班室内地上躺着一个人,可能已死亡。

经初步勘查,死者系该加油站53岁的职工于某。警方发现现场有大量血迹,死者头部有多处外伤,系他杀。案发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抽调警力联合成立专案组,经走访、排查,迅速确定海安县海安镇29岁男子梅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立即指令全县公安机关设卡堵截,并安排警力在梅某可能出现的地段伏击。当日中午12点,梅某出现在海安镇区一条小路上时被伏击人员当场抓获。经审查,梅某交待了作案经过。

  据梅某交代,他因琐事与苏中加油站职工史某产生矛盾而耿耿于怀,欲伺机报复。23日夜间,梅某持砖块窜至加油站闯进值班室内,将当晚在加油站值班的于某误认为史某,用砖块猛击对方头部,致其当场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梅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