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50万借条牵出夫妻迷案 男子称金钱交易女方称遭诈骗(图)

张某拿着借条诉说经过

  海口晚报网1月29日讯

  1月28日上午,海口市公安局海府派出所接到一男子王某报案称,其在大英村的房屋遭人砸门入室。警方赶到调查时,一女子张某却随后赶到出示了与王某结婚证,和王某向她打下的50万元借款条等资料,称王某诈骗了她50万元。王某则称张某是为了让她出国而办理假结婚,并伪造了借款条、房产抵押证等资料。

  女方:婚后发现丈夫不忠

  据张某称,一年前她通过海口一家婚介所征婚,认识了王某。
她了解了对方的情况后,认为王某与自己的要求相差太远,就拒绝了。但婚介所却将自己的电话告诉给了王某。王某就屡次打电话给她。后来她便同王某见了面。王某便称他在海口大英村有3座房产总面积在3000平方米以上,前些年被姐夫骗走了100万元和一幢150万元的房产。每次王某都拿着房产材料和受骗的材料给她看,而且还拿出营业执照证实他是酒店的法人。后来王某又称他余下的两套房产中,其中一座房产有人要出300万购买,卖出后他一切都听张某,将所有钱都给张某,王某还出示了一个证件,称那是新西兰的护照。因上边的文字张某看不懂,也就以为是真的。

  张某说,2005年11月她父亲在陕西老家去世了,她为父亲服丧回到海口后,心里感到十分难过和孤单。王某每天就替她开车,送她回家和做饭。慢慢张某就与王某同居在一起。过了一段时间,俩人就办理了结婚登记。

  张某告诉记者,结婚前,王某称他资金周转不过来,就提出将一座8层楼的房产卖给张某,让张某给他50万元。当时张某还很感激王某,认为这么大一座房屋50万元卖给她太便宜了。王某就给她打下借条和房产手续,并多次带她到公证处办理公证手续,但却一直没有办下来。王某打给她的借条落款处,将时间提前到了1995年,因为王某说只有将时间提前一些,人们才会相信,因为那时候的房价要低一些。

  张某说,结婚后王某仍然经常向她借钱,引起她的不满。王某又拿出一个省海汽公司某宿舍的房产证,说是他前妻留给他的,又要以此作抵押向她借钱,她不肯。结婚后不久,张某在王某的房间里发现经常有一些女人内衣内裤及卫生用品等,就知道王某还跟别的女人有染。张某后来还发现王某跟另外一个女人还存在事实婚姻,并长年向那个女人汇款,而且那个女人还同王某生养着一个几岁的小孩。

  张某称,更让人震惊的是,后来她发现王某卖给她的房屋因王某欠了别人的债务,遭到法院的查封,王某还将同一房屋卖给多人,并以房屋作抵押诈骗了另一男子100万元。而且王某所声称为新西兰护照的证件,原来只是一张新西兰的驾证。后来她提出离婚,但王某不离,并不知去向了。

  男方:金钱交易假结婚想出国

  王某则告诉记者,当初他通过婚介所认识了张某后,并不满意张某,就拒绝了。哪知张某得知他有新西兰户籍后,就提出给王某10万元钱,让王某和她假结婚,然后以夫妻名义帮她办理新西兰的护照。但后来张某没有拿出10万元钱,他去新西兰时,张某让他写下张50万元钱的借条和房产抵押等证。后来他见张某不支付10万元钱,就不肯再帮她办理去新西兰的手续。张某拿着50万元钱的条子及其它凭证不给,提出离婚,他便不同意。

  王某拿出一张帮助张某出国的《结婚登记协议书》和《离婚协议书》,以证明他所说的事实,但两张协议书上却都只有王某单方签名和手印,并无张某的签名。王某称对方不肯签名,自己上了她的当。(云川肖渊)(来源:海南经济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