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 > 四十强企业

入围企业: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

入围企业: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



  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简介

  企业概况:

  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系由原联想集团分拆而来,200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神州数码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第一流的电子商务基础建设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分销业务、系统业务、IT服务及自有产品业务等多个领域。现在不仅在中国IT产品分销领域遥遥领先,也是国内最大的整合IT服务提供商。

  神州数码现有员工7000余人,拥有覆盖全国性的业务网络基础,在全国分布有3个大区、15个平台和10个办事处。

神州数码致力于打造最佳企业雇主,通过不断优化工作环境,提升员工的终身就业能力,通过全面的价值创新体系,为客户、员工、股东创造前所未有的价值和机会。

  我们创造阳光利润,以商业文明推动社会文明,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成为倍受社会尊重的典范企业。

  2006年伊始,神州数码将未来五年的战略定义为“变革、创新、成长”三个关键词。 2006年,神州数码喜获第十届软件博览会“最有价值软件企业”、“2006年中国IT渠道商100强”第一名、“2006、7——2007、7中国电子企业最具潜力品牌”、“2006年中国最具价值 IT 服务企业”、“2006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2005-2006十大卓越方案商、分销商”等二十余项光荣称号。

  入选理由:

  开办各种文体俱乐部

  在引导和培养新聘用大学生方面

  种子计划

  关怀计划

  在保障女性员工健康、权益以及职业发展方面,为女性员工提供安康保险

  2006年3月,为筹建/援建希望小学捐款31万元

  从2007年起,神州数码将试行新年“爱心签名墙”大型公益活动。每位在神州数码新年活动期间来公司参观的领导、客户及各界朋友,只要届时在“爱心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神州数码就会以这位来宾的名义捐献100元。在当年度募得的所有款项将用于来年兴建一所凝聚各界爱心的希望小学。这项活动已经在“神州数码2007新年音乐会”上得到顺利实施。

  今年刚刚年届三十岁的管维霞,是神州数码2006年度“明星员工”的获得者。去年“十一”前,管维霞身怀六甲但突发糖尿病,造成胎儿流产并患上终身疾病——1型糖尿病。胰岛功能完全丧失,只能依赖胰岛素,并逐渐出现了局部肌肉僵硬,皮肤组织受损,并发“黎明现象”严重,对胰岛素非常敏感等症状。在此后一年的治疗过程期间,她也因此住院月余,但结果仍不十分稳定,最终由于住院费用太高,无力承担,无奈出院。

  医生结合管维霞的身体状态和病情进程,建议手术安装“胰岛素泵”,以有效控制病情的继续恶化。但这类手术价格不菲,约需十余万元(并不在医疗保险报销范围之内),而且,术后每月约2000元的日常医疗开销对管维霞这普通的家境来说极其沉重。

  2006年9月,在得知管维霞的遭遇后,神州数码科技发展公司、武汉平台联合号召神州数码的全体同仁为她伸出援手。让我们这个和谐、温暖的大家庭共同助其渡过难关,走出困境。消息一经内网发出,上至集团下至各平台办事处,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在短短不足一个月的时间里共筹得医疗费用187600元!帮助管维霞顺利度过了难关。

  现在,在神州数码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坚强的管维霞在历经感情打击和病情折磨之后,又重新站了起来。她不仅已经照常上班,还额外承担了平台新员工入职培训讲师的职责。用她自己的话说,是神州数码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帮助,给了她第二次生命;也正是神州数码全体员工的祝福和鼓励,给她柔弱的身躯中注入了如此巨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管维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