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铁路局:农民工春运乘火车将首次享受团体票

  新华网武汉1月29日电(记者江时强田建军)今年春运期间,武汉铁路局出台一系列措施保障农民工平安回乡返岗,农民工乘火车将首次享受团体购票待遇,并在票额上获得倾斜。

  在29日召开的武汉铁路局春运新闻通气会上,副局长丁孔信说,今年春运期间,武汉铁路局除严格执行铁道部规定的所有列车票价不上浮政策,还推出一项为农民工提供团体购票的优惠政策,即对超过20人以上的农民工,可出售20张以上的农民工团体票,并在票额上获得倾斜。

  据武汉铁路局预测,今年春运期间,武汉铁路局将发送旅客890万人,其中60%以上为农民工。春运开始前,武汉铁路局已派出调查人员,深入农民工就业集中的企业和主要输出地,了解农民工春节前返乡和节后回城流量流向,准确掌握农民工客流信息,制定了相应的运力调配方案和紧急疏运方案。春运期间,武昌车站等大站将组织志愿者,在出站口向返乡的农民工免费发放返程购票信息单、农民工团体票订购信息单、春运旅行常识等,方便农民工购票乘车;同时,各大车站将组织售票小分队到农民工务工集中地和输出地,为农民工提供上门售票服务。

  据悉,为保障农民工票源,春运期间,武汉铁路局将把70%以上的票额投放在窗口销售,并在武昌等大站开设60个农民工火车票专售窗口,以解决农民工购票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