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北京两会专题报道 > 2007北京两会消息

北京市政协十届5次会议增选陈平为市政协副主席

北京市政协十届5次会议增选陈平为市政协副主席

昨天,在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闭幕式结束后,委员们走出会场。信报记者 毛千/摄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昨闭幕 增选陈平为市政协副主席

  信报讯 (记者赵磊)昨天上午,为期四天半的政协北京市十届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代表中共北京市委祝贺大会圆满成功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阳安江致闭幕词并主持会议。

  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于均波,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杨崇汇,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强卫、杜德印等到会。

  会议期间,来自首都各界委员共聚一堂,审议并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王岐山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还讨论了北京市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

  昨天上午,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委员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选陈平为市政协副主席,增选马大龙、马艾地、王粤(女)、王纪平、冯书亮、任学良、辛铁樑、闵克(女,回族)、张燕生、欧阳泽华等10名同志为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本届市政协共有委员776名,实到委员697名,发出并收回选票697张,参加选举的委员超过法定人数。会议还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接受杨广枝等6名同志不再担任常务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

  在昨天上午的大会闭幕式上,大会通过了政协北京市十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十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大会还听取了政协北京市十届五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任殿华说,截止到1月27日晚上10点,大会共收到提案1481件,经审查立案1383件,其中党派提案20件,团体提案6件,界别提案5件,专委会提案5件,委员提案1347件,未立案的94件,暂时不立案建议委员修改的有4件。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平 | 王岐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