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白鹭岛会员将获投资收益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桑志慧)白鹭岛国际生态度假村的会员,即将在2月份收到自投资以来的第一笔返还款。这让很多市民对旅游地产升值潜力信心大增。

  据悉,白鹭岛度假村在销售伊始,就打出“五年包租,十年回购”的承诺:若会员5年内不长久居住,将由公司代为包租,公司以前5年4.6℅,后5年6℅的回报率来报答会员。

10年后,如会员不再需要这套居所,公司将回购公寓。就是说10年不用花1分钱就可以免费享受休闲、度假的生活,还可以另有53%的投资回报。

  面对旅游地产是否真的具有所宣传的升值空间,白鹭岛的负责人表示,旅游地产的投资方式是共赢的,利润点是丰富的,所以他们对运作好这个项目很有信心。据悉,白鹭岛将于4月白鹭归来时隆重推出“舜歌南风,白鹭归来”大型旅游活动。有业内人士表示,向旅游业的大举进军,表明白鹭岛的规划清晰,运作稳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