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全国各地两会 > 2007各地两会动态

孙善武当选河南省政协副主席 祁正祥为常务委员

  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孙善武当选省九届政协副主席

  本报讯 (记者宋华茹)1月29日下午2时,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在河南人民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孙善武为省九届政协副主席,补选祁正祥为常务委员。

  省九届政协现有委员842人,出席昨天下午大会的743人,符合法定人数。

  省政协主席王全书,副主席郭国三、张涛、张汉英、张广兴、张玉麟、陈义初、毛增华、曹策问、刘其文、赵江涛,秘书长余保江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郭国三主持会议。会议首先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补选副主席、常务委员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根据会议选举办法,经过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投票等程序,会议工作人员统计回收选票后,大会主持人郭国三宣布:发出补选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选票743张,收回743张,发出选票与收回选票相等,本次选举有效。

  选举结果表明,补选省九届政协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当选。

(责任编辑:王玲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国三 | 孙善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