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帕杜为枪手新星望眼欲穿 郑智有望搭档将门之后

  再有两天英超的冬季转会窗口就要关闭,众多球队和球员来说都想抓紧这最后的时机进行最后的补充,而一些暂时不如意的球员当然也希望找到一个新东家让自己“英雄有用武之地”。

  而对于身陷保级圈的查尔顿队来说,除了引进中国球员郑智之外,也只有一个后卫萨切尔,主教练帕杜显然还无法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一个郑智身上。

  面对查尔顿上半赛季表现出的中场不利的窘境,帕杜非常希望能在中场的位置上再进行一些有益的补充,现在他的首要目标就是阿森纳队的中场新星亚历山大-宋,非常渴望尽快将这位才华横溢的小将带到山谷球场。

  1987才出生的亚历山大·宋今年还不满20岁,04到05赛季他在巴斯蒂亚队作为主力32次亮相法甲联赛,巴斯蒂亚降级之后,宋为了自己的前途考虑一直就想投奔一家更大的俱乐部,而善于发掘年轻球员的温格很快就决定引进这名前途无量的小将。

  可惜在阿森纳的尽两个,宋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相比与范佩西、法布雷加斯、赫莱布等其他小将的飞速成长,宋的表现实在是黯淡了许多,也许实在是其他几位球员发挥太过出色,再加上罗西基和吉尔伯托等优秀的中场大将,宋在阿森纳中场的表现机会实在不多。

  在阿森纳的主教练温格心中,宋似乎已经没有了位置,他在谈到对内球员转会时说,“唯一一位离开的球员可能会是宋,因为我想让他暂时到其他地方踢球。迪亚比已经伤愈复出,德尼尔森也已经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在中场中路我们已经拥有弗拉米尼、德尼尔森、迪亚比及吉尔伯托,我们暂时不需要宋了。”

  所以宋本人也希望暂时到其他球队多接受一些锤炼,“我本人还是希望留在英超踢球,也许查尔顿是个不错的去处。”

  其实说起现在这个亚历山大-宋,大家可能还不是很熟悉,但是他的叔叔却是鼎鼎大名,正是当年的喀麦隆队队长里盖特罗-宋。值得一提的,当年他的叔叔最为巅峰的时期正是效力于英超豪门利物浦,而亚历山大在阿森纳所进的唯一一个球就是对利物浦。20天以前,宋等一帮小将大闹安菲尔德,6-3的比分给百年豪门利物浦制造了奇耻大辱。

  如果宋来到查尔顿,以他的能力应该有机会在查尔顿的中场冲击主力位置,现在的主力法耶和霍兰德经过上半赛季的表现已经证明是一对不成功的组合。宋的风格虽然没有他的叔叔那般凶悍,但也是一位防守能力很强的球员,年轻体能充沛的他活动范围非常大,但是进攻能力一般,所以他的到来并不会对郑智的位置和作用有什么直接影响,本身两个人在特点上就是互补的,郑智主攻,宋主防,从一定程度来讲他的到来甚至有利于郑智的出场。

  这对新中场虽然还不能确定可以锁定主力位置,但是至少主教练帕杜手中又多了2张可以变化的牌,现在就看保守的帕杜有没有勇气出这两张牌了。据报道查尔顿很快将于阿森纳队达成租借协议,待本赛季结束后再完成球员的正式转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亚历山大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