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查尔顿取胜郑智出场概率减小 帕杜:下场不变阵

  英超第24轮查尔顿做客朴兹茅斯的主场法顿公园球场,上一次他们的客场胜利恰恰也是在这里取得的--2005年10月他们在法顿公园球场客场击败了朴兹茅斯。

  不过今时不同往日,如今的朴兹茅斯大牌云集,例如坎贝尔,卢阿-卢阿等等,并且高居英超积分榜第6位。

所以今天的查尔顿队以哀兵姿态出战,进行了保级的绝地大反击。第79分钟凭借4号法耶的的破门得分以1:0击败了主队,不但取得了一场难得的客场胜利,更是拉近了与几个保级对手的积分差距。另外,这是法耶2003年8月登陆英超以后的第一个进球。

  本场比赛查尔顿队迸发出了巨大的能量,罗梅达尔还有老将休斯等人都仿佛焕发了活力,给主队造成了极大的麻烦。和上一场比赛相比,中场的控制力明显加强了很多。

  本场比赛结束后,帕杜对本队的表现表示满意。他的赛后发言表示,本场比赛之后查尔顿队不但还活着,而且还有苏醒的迹象。这一切的活力都来自于查尔顿的中场调度。

  帕杜说:本场比赛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只能取胜,否则我们将进入崩溃的漩涡里。我对本队今天的中场球员表示满意,当然最大的祝贺时要送给法耶的,他不但收获了来到英格兰的第一个比赛进球,还帮助球队拿到了宝贵的三分。另外我对跟随我们来到客场的球迷表示感谢。

  天空体育的记者询问帕杜:“请问你的比赛阵容测试是不是已经结束了?”

  帕度说:通过调整,这个比赛阵容效率最高,但是我测试阵容的工作不会结束。后面的对手都是强大的。我们要针对每一个对手置顶相应的战术。但是我要强调的是,今天的中场组合我是很满意的。

  从帕杜的回答来看,他不暂时不会对这个比赛阵容作出调整,所以郑智暂时肯定是不能参加英超比赛了,不过进入大名单的希望依然是存在的。本场比赛之前,帕杜试验了多个中场阵容,但是效果都不明显。本场比赛查尔顿的3分拿到之后,帕杜不会动这个取胜的首发阵容,所以可以确定的是,郑智下轮比赛肯定不会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但是如果22日预备队比赛表现的出色,进入比赛大名单的希望还是有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全球i..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