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交通部部长李盛霖来河南调研 支持河南建成全国交通枢纽

  记者施书芳

  本报讯1月30日,交通部部长李盛霖专程来河南调研。在谈到河南交通时,李盛霖指出,河南交通的变化举世瞩目,支持河南建成全国交通枢纽。调研期间,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会见了李盛霖一行,省长李成玉主持汇报会。

  副省长张大卫在向李盛霖一行汇报河南省交通工作时说,今年,河南省还将再投资326亿元用于公路建设,为此,希望交通部在河南公路交通枢纽建设,洛阳至南阳、三门峡至淅川高速公路建设,省际高速公路通道建设,农村公路建设,水运等方面,给予支持。

  在听取了河南交通工作的情况介绍后,李盛霖说,近年来,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工作,河南社会各界也给予了交通工作极大关注与支持。河南省委、省政府在建设资金困难的情况下,对交通建设项目进行了重点安排,使河南的交通事业发展很快,对整个河南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都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

  李盛霖指出,河南地理位置重要,交通事业发展应当受到重视和支持。今后,交通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的交通工作,将在资金安排和相关政策上给予河南更多的倾斜,把河南打造成全国交通枢纽。在十一五期间,交通部将对河南的公路建设给予60多亿元的资金支持,重点安排在高速公路和农村公路建设。他希望河南省已经开工的重点高速公路项目加紧建设,未开工的尽快开工,交通部将对此开绿灯,并在资金上给予支持;对于郑州高速公路客运枢纽站的建设,交通部将在各方面给予支持。

  李成玉代表省政府感谢李盛霖专程来河南调研。他说,交通部多年来一直十分关心河南,把推动河南交通事业发展放在很重要的位置,给予了许多具体的帮助和支持。作为中部省份之一,河南交通事业的发展促进了全国经济的发展,目前,河南公路上通行的外省车辆占50%以上,在全国交通体系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李成玉省长表示,今后,河南将进一步加强对已通车高速公路的管理,加快干线公路的建设,并积极筹措资金解决农民的出行问题。今年年底前,河南将实现全省行政村村村通柏油(水泥)路,全省农民将更多地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李成玉向交通部建议,考虑到河南不少产粮大县的农村道路建设水平相对较低,给农业生产和农民生活带来了较多不便,请交通部能给予专项资金支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盛霖 | 李成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