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半打玫瑰”推出全国首张混合音乐专辑

  锁定古乐器范畴,近日,女子十二乐坊的掌门人王晓京推出的又一混合音乐组合“半打玫瑰”的新专辑《SixRoses》新鲜上市,历时一年半的时间精心打造的这张专辑所定的目标人群是白领、汽车一族。该专辑中所收入的曲目特别适合在汽车上听,引领混合音乐新潮流。

  2005年,在“乐坊掌门人”王晓京先生创始的女子十二乐坊风靡海内外之时,北京世纪星碟文化传播公司在再度适时全新打造了另外一支民乐组合“半打玫瑰”。

  六位融合了古典与现代的美丽女孩均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央民族乐团音乐学院,她们在国内顶尖的民族乐器大赛中屡获佳绩,带着自己的音乐梦想齐聚“星碟”的旗下。

  古筝的清澈,扬琴的灵动,笛的悠扬,琵琶的典雅、中阮的含蓄,二胡的婉约,六种乐器完美融合在电子音乐的自由动感的大框架中,散发在音乐之外的是一种穿越时空、纵横交错的意境。首张专辑中收录了原创曲目《英雄》、《明月光》、《阳光》、《YOU》等以及脍炙人口的闽南歌曲《爱拼才会赢》、改编的知名曲目《北京的金山上》、《浏阳河》,谈及这次音乐的风格定位,世纪星碟宣传负责人表示,此次半打玫瑰的新专辑《SixRose》定位为在世界非常风行的“混合音乐”与女子十二乐坊相比,更注重电子乐的感觉,目标锁定汽车一族和白领阶层,整体有种细腻的时尚的感觉,略显噪杂的电子乐里蕴藏着一种深层次的优雅,让人们在热情洋溢的空间里静静的领悟人生的真谛。对于改编的一些精典曲目,较为柔情、缠绵;而对于一些创作曲目,更加注重视听感觉,讲究音乐节奏的和谐律动。形成具有中国民韵的世界音乐。

  古老民族的历史在《英雄》的旋律中流淌,诉说着一段诗化的情缘;远离家乡的哀伤在《明月光》里尽情地融化;《洪湖水》带我们领略喧嚣中那份最真的纯净,撼动心灵的动与静。《风的力量》伴随我们在乡村的小路上,漫步,奔跑;《呼唤》恍若一段内心的独白抒发着对美好往事的追忆……

  抑扬顿挫的明快节奏感,诙谐风趣的旋律,轻快流畅的音乐,传统与现代,民族与世界,动感与温婉,中国最古老乐器与现代音乐的珠联璧合,这是半打玫瑰新专辑的综合特质。

  “半打玫瑰”成立以来,参加了2005年天津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中央电视台与德国合办的娱乐栏目等大型演出活动,并在马来西亚、新家坡等地方多次巡回演出,积累了丰富的演出经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它的问世,必将展现给世界更多的中华优秀的民族器乐作品,带给大家另一片多彩的民乐天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雄 | 王晓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