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滨湖新区谋建湿地公园

  昨天,合肥市发展计划委员会提交了《关于合肥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0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提出,合肥市生产总值今年将延续15%以上的增长,初步拟定“1346”行动计划投资400亿元。

  滨湖新区将建两大公园

  核心区建设,塘西河综合治理,以及湿地公园、体育公园两大公园的项目前期准备,将是今年滨湖新区建设的最大亮点。要以滨湖新区建设为契机,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是加快实施新区内路网建设工程,并加大力度推进公共配套设施、拆迁安置区、滨湖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心医院等项目建设。

  集装箱码头争取开工

  国际机场与集装箱码头这两大合肥市标志性工程都要力争取得突破。其中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已确定要在年内开工建设,集装箱码头也将争取年内开工。

  今年,合肥市将完成合武铁路路基桥涵工程,实施铺轨;建成合宁高速铁路客运专线;争取开工建设合蚌高速客运专线;沪汉蓉南环线及高铁站项目年内启动;新建合肥北货场;建成合六叶、合淮阜高速公路合肥段。312南环线扩建、南门换乘中心、西门换乘中心等城市出入口项目建设将快速推进。完善全市快速路网,建设一环路畅通工程和二环路改造工程。

  今年动工新建六水厂

  城市公用基础设施将进一步完善。今年确定动工新建六水厂;开工建设合肥电厂5#机组,加快输变电、开闭所、配电房建设,提高电力保障能力;完善西气东输配套管网,加快城区供热、供气工程建设;积极实施城市防洪治涝工程。

  一批建设项目将现雏形

  今年将是合肥的“物流年”。合肥新站物流园区、中外运物流中心、合肥公铁联运中心、B型保税物流中心、宝供物流中心、光太物流基地等一大批建设项目将初现雏形。

  岱山湖、紫蓬山、合肥森林公园将陆续投入后续建设资金,使合肥人在家门口的旅游选择更加丰富。渡江战役纪念馆项目将在年内开工建设。

  多个小型污水厂开建

  节能、降耗、减排,三个关键词将在电力、钢铁、化工、建材等重点行业占据更重要的位置。支持重大节能工程建设和高效节能产品推广。今年将有多个小型污水处理厂投入建设。计划开工建设望塘二期、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垃圾中转站项目,建成蔡田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及配套管网。还将对十五里河、四里河、二十埠河等开展综合治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