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老特拉福德黄蜂无力蜇红魔 曼联半场好球逞真威

  第25轮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之前,弗格森提出了曼联剩余14轮比赛拿下36分的任务。4-0大比分战胜沃特福德让他们顺利迈出第一步。我们又前进了一步,弗格森得意地说。

  不过4-0的比分不是比赛全过程的如实写照。

上半场曼联只能凭借C罗的点球攻破沃特福德的大门。而下半场曼联方才踢出红魔本色,45分钟的好球方始令人信服。《独立报》称,曼联开局不佳,直到德梅里特荒唐地拉倒索尔斯克亚被判点球后才得到改善。而在1-0领先之后的上半场剩余时间里,法新社指出:曼联将士并未有很好的办法巩固自己的领先优势。

  轻敌是最大原因。弗格森只以半力迎战对手,而一周前内维尔放言要跳过沃特福德备战与热刺的比赛,对此法新社继而指出,这种“短视行为”让曼联一度感到麻烦,场上到处是黄色队服在奔跑。不过“黄蜂”沃特福德能力实在有限,上赛季同样窘迫的“黑猫”桑德兰尚能咬到红魔,而在中场辛勤劳碌、拼抢的黄蜂则鲜有机会威胁到曼联。全场比赛沃特福德只有两脚射门,在0-4落后之时他们才形成了唯一一脚打在门框以内的射门。

  得承认获得首发机会的理查德森、奥谢、索尔斯克亚和库兹卡扎克等球员无不努力,不过上半场缺乏有效进攻也反映出他们和主力球员之间的差距。《泰晤士报》认为不是所有的替补球员有着好的表现。理查德森更喜欢单兵作战,库兹卡扎克的漏球险些让鲍威尔扳平比分。“也只有在这种比赛中弗格森才会对进行球员轮换。”《泰晤士报》说道。

  这也就暴露了球队的隐忧,在联赛冲刺阶段,板凳队员的作用不可低估,如果主力球员得不到充分休息而替补球员得不到锻炼,事情就产生两个极端。鲁尼进球荒期间的疲态,以及被阿森纳逆转时球员的体能问题都已经很好说明了这一点。下一轮打完热刺,曼联又将面临连续的一周双赛。剩余13轮联赛曼联还将客场挑战利物浦和切尔西两强,另外足总杯、冠军杯、国家队赛事接踵而至,对球员的体能是一个极大考验。譬如雷丁这样无欲无求的中游球队,他们很可能利用充沛的体能拖垮曼联。

  在10天前败给阿森纳之后,能迅速恢复强大战斗力令球迷倍感欣慰,事实上这也是毋庸怀疑。《泰晤士报》称,1-0领先之后,尤其是下半场这场比赛剩下的问题是曼联还要继续打入几球。下半场雨点般的攻势映衬了真实的曼联。

  最重要的,鲁尼和C罗双星闪耀让所有人对下半赛季充满信心。在与朴茨茅斯的足总杯比赛中,给C罗休假的曼联需要仰仗替补出场的鲁尼来顺利晋级。而在鲁尼深陷球荒的时候,C罗连续三轮比赛梅开二度引领球队飙升。《独立报》认为,假如鲁尼继续今天这般状态的话,弗格森大可忘却得不到哈格里夫斯和巴利的失望之情。弗格森在赛后也深信状态正佳的C罗和鲁尼将带给球队“巨大”的不同。

  有了C罗和鲁尼,加上已经恢复训练的萨哈,曼联前场火力无须担心。也许老爵爷要留神的是球队的后防线。这场与副班长的比赛是曼联近8场比赛以来唯一一场没有丢球的比赛。沃特福德之前的四场联赛球队总共丢了7球,这个数字是他们此前14场比赛丢球数的总和。甭说阿森纳,雷丁和纽卡斯尔也能灌入球队两个进球。沃特福德是英超进球最少的球队自然够不上威胁,下轮白鹿巷又是一番考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 理查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