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订年夜饭 可叫外卖

  本报讯 (记者王蔚然)每年除夕夜,道路都十分拥堵,去酒店酒楼享用年夜饭的市民也很多。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大中型酒楼可以提供外卖,但需要消费者自行到酒楼提领。不过星级酒店普遍不提供外卖服务。

  我市牡丹、佳丽、鹭发等知名酒楼表示,如果顾客需要年夜饭外卖,可以提前向酒楼预订,并确定出菜的具体时间,然后由消费者自行来领取,因为届时酒楼没有人手送上门。

据悉,外卖的年夜饭与在酒楼内用餐的价格相同,最快可以在消费者订餐后1个小时内确保菜肴新鲜出炉。

  不过,我市多家高星级酒店餐饮总监则表示,多年来一向没有年夜饭外卖这一服务内容,建议消费者在店内用餐,这样菜肴质量和服务水平更有保证。某酒店副总经理李先生表示,除夕是餐饮业一年中最忙的一天,楼面清洗、餐具整理的工作量是平日的5倍以上,而且今年除夕夜紧跟在情人节之后,酒楼为了提前准备这两个消费高潮的原料,并随时根据市场需要调整菜单,已经是手忙脚乱了,根本无法提供年夜饭外送服务,请消费者谅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