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透明交易-金诚信王玥

  沿着季节我们从从容容的走过了06年这个喧嚣热闹的房地产市场,从容是一种美丽、也是一种力量,带着希望我们迎来了07年的这个色彩绚烂的春天。

  忙忙碌碌的人们希望能够为自己寻找到梦想的栖息地,在寻找的道路上有人很匆忙,有人很狼狈,但是每个人都还是在不知疲倦的寻找着。

随着不断增加的二手房客户的需求,在短短的两年里房地产中介公司犹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带动着京城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房地产中介行业也同时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和熟悉。在这里让你停下疲惫的双脚,为你寻找到温暖的港湾,这可能就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房地产中介行业的原因所在吧。

  面对这需求巨大的潜力市场,各个中介公司都使出了浑身的解数,于是不绝于耳的“黑中介”频频在媒体上被报道,给很多的购房人带来了恐惧的心里,在诸多的问题当中,大家谈论的最多的就是“吃差价”的话题,目前的二手房交易中,除了价格因素外,安全因素也是消费着考虑的重要方面,房产中介“吃差价”的方法虽然很多,但是其关键无非就是控制真正的买卖双方见面交流,否则就有被拆穿的可能性,实施透明的交易活动,以此来防止交易过程中由于双方信息的不对称所带来的利益损失,才是防止差价问题出现的最好方法。

  所谓“透明交易”实际也就是在代理的过程中,通过买卖双方见面的形式,将二手房交易的整个过程完全公开化,从而杜绝了“暗箱操作”等不法手段所获得的高额差价,对于消费者而言,由于整个交易过程都能进行全程的参于和监控,一旦出现中介公司损害消费者利益的时候就会被加以制止,从而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消费着的利益。

  对于中介公司来说,由于一切公开,使得客户也成为对门店和经纪人的直接监督者,即使是个别的经纪人私自的吃“差价”,由于成交价和公开的价格不相符合,客户很容易就能察觉到存在的欺诈行为,防止个人对于中介公司的诚信品牌造成的伤害。

  在房屋买卖的过程中,透明的交易对于买卖双方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在买卖双方见面的情况下,可以实现信息的共享,一方面可以防止“差价”现象,另一方面,中介公司也在积极的参与,利用其经纪人的业务经验和人员优势,协助交易的安全和快捷,不仅打击了差价现象,同时还保证了交易的安全性。

  在这个经济高速发展而土地又相对稀缺的现代化城市当中,面对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来说,房产中介扮演着“红娘”的角色,怎么样才能够把角色扮演的更加好,怎么样才能使我们前面的路越走越宽广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而透明的交易方式就为更多的买房和卖房的人指引了一条路,打开了一扇窗,只有将自己的观念转变了、服务提升了,位置摆正了,才能从根本上了解客户的需求,满足客户的需求,使角色的重要作用发挥的淋漓尽致。

  透明交易为购房者打开了购房的窗,在这里可以看见窗外的蓝天,为漂移的思想找到一片沙洲,为栖息的梦想,点亮方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