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主流音乐网络传播

  厦门音乐广播《娱乐天下》

  主播 晓文

  快过年了,唱片公司疯狂地寄来了许多的打榜碟片或者单曲,满满当当地堆了一个桌子。有新人有老将,听得耳朵都出油了。

  上个月在北京举行的流行音乐盛典上,郑钧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像阿牛《桃花朵朵开》会流行嗤之以鼻地言论。

郑钧大哥也别纳闷,流行这东西本来就没有道理可言,大众总是会有跟从的心理,大家都说好,说得多了,也变成了需要遵守的法则。要不怎么理解《香水有毒》、《狼爱上羊》、《求佛》这样网络口水歌在KTV间的热播。经常和电台同事讨论,这样的歌我们要播放吗?如果有人强烈要点播,是否要满足呢?大众的就是流行的吗?流行的就是正确的吗?这样的问题困扰了我许久,我个人是愿意倾听大众的声音,有这样的需求证明存在这样的人群,没有什么是必须被忽略的,即使他们看似力量微薄。正如我害怕本来可以把握的却在眨眼间被忽视,于是消失。

  给一种音乐成长的空间,是金子自然会蓬勃生长,没有生机也会随即被周遭淘汰,不用担心。周杰伦不是一直在感谢宗宪师傅给了当年稚嫩的他一次破土的机会吗?

  所以开始期待张学友的《在你身边》,率先听了首波主打歌《好久不见》——这名字为何听着像极了网络歌曲的风格呢?简洁明了却又有点亲切。仿佛和很久没有见面的老朋友叙旧的感觉,有种感动的温暖。希望他的音乐一如既往地保持较高的品质。从上世纪的《吻别》《想和你去吹吹风》,到现在的〈如果这就是爱〉,做了两个女儿的爹地,却依旧保持正直的音乐态度,一丝不苟。永远是主流音乐的代表人物。

  KTV点歌排行榜

  (2007.1.28-2.3)

  本榜单由

  欢唱KTV提供

  1 秋天不回来

  2 今天你要嫁给我

  3 千里之外

  4 倒带

  5 断点

  6 下一站天后

  7 冰吻

  8 不怕不怕

  9 有一种爱叫放手

  10 菊花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