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接拍好莱坞喜剧?李安不知片名

  据海外媒体报道,曾与李安成功合作打造《断背山》的焦点影业主席詹姆士·沙穆斯近日有意重拾影片《游戏爱情》拍摄计划,在经历了一系列导演与主演阵容更替之后,他还将请回最信任的老搭档李安来执掌导筒。然而早报记者昨日致电李安的助手李良山,对方却表示李安对于这个新片计划完全不知情,甚至还向早报记者询问片名。

  《综艺日报》:《断背山》组合又联手

  据《综艺日报》报道,沙穆斯本人正在操刀《游戏爱情》的剧本改编工作,该片根据法国剧作家让·戴尔曾获莫里哀奖的舞台剧作品《没有始末的爱情游戏》改编,改编后的故事讲述了在布鲁克林的一对幸福未婚夫妇,为了跟朋友们开玩笑而谎称两人已经分手,结果这才发现周围的朋友原来都不看好两人的结合。该片曾经在法国被搬上大银幕。焦点影业买下剧本翻拍版权后曾请来执导过《最后一吻》和《当幸福来敲门》的意大利导演加布里埃尔·穆奇诺执导该片,并邀来金·凯瑞和卡梅伦·迪亚茨饰演男女主角,原定去年11月开拍。但由于不满剧本质量等问题,焦点影业决定与导演穆奇诺解约,而金·凯瑞和卡梅伦·迪亚茨也因对影片失去信心而退出这一计划。然而,焦点影业的詹姆士·沙穆斯却坚持要将该片搬上美国的大银幕。他于近日重拾该片拍摄计划,并请来最放心的老搭档李安出任导演。李安接手后的《游戏爱情》主演阵容尚未确定。如果顺利签约,该片将会成为继《断背山》和《色戒》之后,李安与焦点影业的连续第三个合作项目。

  李安助手:下部电影还没计划

  不过,导演李安似乎还不知道自己被老搭档钦点为《游戏爱情》的导演。早报记者昨日致电李安的助手李良山,他表示李安对于这个新片计划完全不知情,甚至还向早报记者询问片名。“到目前为止,李安导演就是专心做《色戒》,至于下一部电影,还完全没有计划。”据李良山先生介绍,《色戒》会在这几天结束上海的拍摄,同时整部电影也将杀青。后期剪辑的时间,李良山说要看李安是否满意:“如果导演对影片剪辑觉得满意,可能很快就完成了。如果他不满意,后期就会比较长。”

  关于《色戒》究竟何时能公映?李良山说也要取决于李安剪辑的速度:“我们现在完全没定,什么时候剪完,再挑档期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李良山 | 沙穆斯 | 凯瑞 | 詹姆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