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衡水美容店店长揭内幕 容终身卡套你没商量

  衡水一美容店店长揭内幕:美容终身卡"套"你没商量

  本报衡水电(记者李海菊)花有数的钱办一张终身美容卡,一卡在手美容终身免费,如果真是这样商家会血本无归的,而获利又是商家的惟一目的。其中玄机何在?曾为某美容店店长的宋女士揭开了终身卡“套”顾客钱的内幕。

  连日来,记者走访了衡水市区的多家美容店,发现很多美容店纷纷推出了2000至4000元价位不等的终身美容卡,也就是说一次性投入之后,就可终身免费享受美容服务了。很多爱美女士认为这张卡太合算了,机不可失,于是纷纷办理。稍稍会点算术的人都能算出,这样下去,美容店会赔死,俗话说得好“从南京到北京,买的没有卖的精”,美容店推出此项活动,目的绝不会是为了赔钱吧?记者百思不得其解,很多读者也纷纷打电话给记者表示了同样的疑问。

  1月31日,曾为某美容店店长的宋女士对记者说,美容这一行业最近推出的终身卡是有猫腻的。比如,一个部位的终身卡是3600元钱,专业店承诺能终身免费服务,但是在为顾客提供服务的过程中,美容师会不断地向拥有某一部位终身卡的顾客推荐其他部位的终身卡,或让顾客购买产品。如果顾客不愿再掏钱,员工服务就会很敷衍,让顾客再也不想来了,这样终身卡自然就不终身了。如果顾客愿意掏钱,员工就会一个卡一个卡地连续推荐,直到全身各个部位都做完。“终身卡就像个套,让你陷进去,并且陷得越来越深。”

  宋女士还说,曾在某美容店做店长的她渐渐了解到该行业许多变着法掏顾客钱的内幕。别看美容师表面上称呼顾客“姐姐”长“姐姐”短、“美女”长“美女”短的,只要你在她们游说下掏了腰包,没有顾客的时候,背后她们就会很兴奋地说:“今天又宰了一个!”她越来越觉得自己的工作像在骗人,良心受到谴责,所以就退出了这一行。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