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铜陵首度发放人才资源开发资金

  2月2日下午,铜峰电子股份公司三楼会议室,该公司董事长陈升斌从市人事局局长朱海波手中接过9.2万元的现金支票。此举标志着我市首批人才资源开发资金的发放工作全面启动。和铜峰公司同时受资助的还有我市另外11家企事业单位,这12家单位将享受到总计88万元的人才资源开发资金的资助。

  据了解,我市首批人才资源开发资金资助单位包括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普济圩农场、铜化集团公司、铜峰电子公司、三佳集团公司、华厦建安公司、蓝盾光电子公司、华源麻业公司、铜陵首创水务公司、铜陵学院、铜陵职业技术学院等12家企事业单位,资金将用于这些单位对于吸纳引进人才、人才培养开发等方面的资助。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人才兴市力度,从政策上不断优化人才工作的环境,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人才强市战略的若干意见》、《铜陵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暂行规定》等。此次我市人才兴市工作再出重拳,根据《铜陵市人才资源开发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首度向12家企事业单位发放人才资源开发资金,首批人才资源开发资金资助单位包含2005年正式报告申请人才资源开发资金的部分企事业单位。人才资源开发资金的发放根据引进人员的学历、职称等设有不同标准。

  作为首批人才资源开发资金的资助单位之一,铜化集团公司近年来不断加大引进人才、人才培养力度,积极营造宽松和谐的用人环境。集团公司袁菊兴副总经理表示,他们将把资助金全部用于引进人才的科研、生活等方面,同时资助金的发放也给企业的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

  铜陵学院院长丁家云表示,人才资源开发资金的发放体现了政府对于高校建设的重视,他们将以资金发放为契机,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院内优秀人才的培养力度,创设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环境,同时加大为地方建设服务力度,鼓励各类高层次人才通过项目合作、交流,参与地方建设。(记者:高颉伟)

  来源:

  铜陵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