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抢分大战江苏完美屠烈豹 唐正东51分创生涯最高(图)

  2月6日晚19:30,本赛季CBA联赛进入最后一轮的争夺,江苏南钢大华队在主场迎来了东莞新世纪烈豹的挑战,结果南钢队凭借唐正东和易立的出色发挥134:127战胜了东莞新世纪队,结束了本赛季常规赛阶段的所有主场比赛。

  唐正东本场比赛看下51分,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分,而此前他的职业生涯最高分是2004-2005常规赛客场对阵山东创造的49分。此外,易立拿下27分,卡洛斯拿到21分。本赛季得分榜头名安东尼拿46分,张凯拿到18分。


  本场比赛之前,本赛季的CBA联赛的格局已基本形成,江苏队稳居联赛第3名而东莞新世纪队则早已无缘季候赛,因此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讲胜负已不是很重要。这也注定了这两支重攻轻守的球队将上演一场对攻大战。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江苏队凭借唐正东的出色发挥客场战胜东莞新世纪。

  第一节比赛开始,东莞队便先发制人,打了江苏队一个11:2的进攻高潮,并造成了江苏队队员的两次犯规。东莞队外援安东尼发挥出色,在短短的不到两分钟时间内连续投进了3个3分球。在这之后江苏队渐渐显露了强队的实力,在唐正东和易立连续得分后,将比分反超为17:16。江苏小将易立本节发挥出色,连续几个扣篮后,又在自己不善长的位置上投进了一粒三分球。凭借他的出色发挥,江苏队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1分。随后双方开始控制比赛节奏,放慢了进攻速度。东莞队上次和江苏队交手时表现出色的邱彪不负众望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队42:32领先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两队继续保持首节比赛的对攻节奏。易立继续保持首节比赛良好的状态,在篮下给了唐正东很大的支持。但唐正东却受到了东莞队员的特殊照顾,投篮命中率下降,东莞队乘机缩小了比分差距。易立先是给了卡洛斯一个漂亮的助攻,接着外线投中了一记三分,随后又突破造成了东莞队的犯规。迫使东莞队不得不换上自己的王牌选手安东尼。随着唐正东的两罚两中,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0分。但随后东莞队奋起直追,连续得到4分。当比赛还剩下2分半钟的时候,江苏队用张成换下了本节比赛表现同样出色的孟达,加强防守。本节比赛最后时刻,江苏队杨力对正在投三分的东莞队王勇犯规,王勇三罚三中。随着最后几秒钟江苏队外线三分不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队70:61东莞队。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东莞队便连得8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江苏队外援卡洛斯用一记3分和突破后的上篮拿下5分稳定了江苏队的军心。随着唐正东和易立的连续两次扣篮成功,江苏队重新树立了对东莞队8分的优势。在东莞队的暂停之后江苏队打了一个2+1,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1分。随后的比赛,江苏队全面开花,而东莞队却仅仅依靠安东尼的个人能力单打独斗。江苏队渐渐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15分。唐正东在东莞队三分线外投篮,命中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三分,引得全场观众的欢呼。江苏队全队发挥出色,甚至连鲜有上场机会的小将韩硕也表现的可圈可点。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110:94领先东莞新世纪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东莞队便换上了双外援试图给江苏队造成压力,而江苏队依旧坚持第三节的阵容,以锻炼磨合阵容为主。东莞队利用自己的双外援奋起直追,给江苏队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江苏队随后也打起了上了双外援战术,并取得了立杆见影的效果。随着唐正东篮下一次后仰投篮命中,江苏队再次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17分。江苏队走马换将,用易立换下了加内特,重新用单外援对付东莞队的双外援战术。第四节比赛还剩下4分钟的时候,由于江苏队频繁的换人,东莞队将比分差距迫近到9分,江苏队暂停后调整战术。但战术调整并未见效,东莞队依旧在安东尼的带领下疯狂的追分,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这大大鼓舞了东莞队的士气,东莞队教练随即叫了个暂停试图实现大翻盘。关键时刻,唐正东罚进两球,卡洛斯篮下一个漂亮的抢断,稳住了江苏队的阵脚。最后时刻东莞队未能实现翻盘。全场比赛结束,江苏南钢大华队134:127东莞新世纪。

  本场比赛以后,东莞队结束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而江苏队则会赴客场和福建队进行一场补赛。

  江苏队首发: 6卡洛斯 8易立 11唐正东 12 孟达 55胡雪峰

  东莞队首发: 7 张凯 11 王晶 13 邱彪 22 吴颂伟 24 安东尼-麦尔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易立 | 安东尼 | 卡洛斯 | 孟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