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举报父亲包二奶 被判管制两年整

   

女大学生王静自建“反包二奶”网站,揭露父亲王志华“包养”李翠莲一事有了最新进展。2月5日,山东定陶县法院作出的一审判决送达当事人手中。法院认定王静构成侮辱罪,判处管制二年,王静要在判决生效后五日内删除其开办的“父亲不如西门庆”网站、“反包二奶”网页上所有侮辱李翠莲的文章。但该判决要在10天的上诉期过后,当事人不上诉才能生效。

2006年8月14日,李翠莲以王静犯侮辱罪、诽谤罪为由,向定陶县法院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王静辩称,网民在她的网站上发表的言论代表网民的意见,不是她指使谁去写的。她反映李翠莲和王志华有不正当关系,虽没直接证据,但有间接证据。其父母离婚后,她仍说父亲是“包二奶”,实际上,她在网上发表的文章反映的是父母离婚前的问题。因此,请求法院驳回自诉人的诉讼请求。

法院经审理查明,王静自办“反包二奶”网页,后通过注册开办了“父亲不如西门庆”网站,将自己向有关纪检部门举报的材料在网上公布。在其撰写的文章中,使用了若干侮辱李翠莲的语言。案结前,王静未将相关文章在网站上删除。法院认为,王静的行为,侵犯了李翠莲的名誉权,使李翠莲的名誉受到伤害,情节严重,其行为构成侮辱罪。

摘自2月7日《齐鲁晚报》

“父亲不如西门庆”,这话肯定是过了。我不知道“父亲”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可我知道那女儿肯定没有看过《金瓶梅》。你爹能和西门庆比吗?西门庆是什么人?看过“水浒”戏,或者听过“水浒”评书的人都知道:西门庆欺男霸女无恶不作,是个大流氓。一般说来,大流氓都有钱!没钱的流氓在街上叫混混儿、叫痞子,他们或许只能吃一个村、或者一条街、或者一条胡同。有钱的大流氓叫黑恶势力!他们可能要控制一个城市。西门庆不是控制了阳谷县城么。你爹是什么人?只是一个小小的主任科员,能和西门庆比吗?

再说包二奶。人家西门庆包的是谁啊?潘金莲。潘金莲长得是如花似玉。再看看,这姑娘告父亲包的所谓“二奶”,据说是一个带着俩孩子的农村妇女。老天!如果西门庆也能这么做,我们是不是可以给他一个“扶危济贫”的英雄称号呢?说起来,女儿挽救家庭也是自己的权利。可她忘记了一点,即便是女儿,她也没有剥夺父亲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好在我们有法律。当有人诉诸法律解决问题,这一事件就跳出了“泛道德”的桎梏。因为在法律面前,只有公民,没有父亲和女儿。所以父亲终于得到了一个说法。女儿呢?她的将来又该如何?

本期坐堂:张笑

关于我们     社长致辞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西路5号 邮编:100040

中国检察日报社 web@jcrb.com.cn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Copycenter 2001-2006,all center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翠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