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音乐社区LastFM受青睐 华纳授权旗下所有作品

  CNET科技资讯网2月8日国际报道华纳音乐与知名音乐社区网站LastFM签订合约,允许这个新潮网站播放华纳旗下所有音乐作品,音乐爱好者们从该网站上不仅能获得潮流音乐也能享受怀旧金曲。

  LastFM每个月有超过1500万的积极拥护者,在业内获得越来越多的好评。

该网站能够根据每个人欣赏音乐的口味不同来推荐歌曲,还能让他们随心所欲地与志同道合者们交流心得体会。

  与华纳签约,是LastFM首度与知名品牌联手。网站创始人MartinStiksel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LastFM正在和其他三大唱片公司洽谈合作的事宜。

  华纳诞生了像麦当娜和红辣椒乐队这样的一线明星,知名度极高。公司表示,此次与LastFM合作主要是授权网站,让网友们能够体验非同一般的音乐盛宴。

  StephenBryan是看着华纳一步步壮大起来的,他指出,LastFM反映了网络社区服务的力量正在不断扩大,呈现出越来越广阔发展的趋势。而这也恰恰是我们得以吸引客户的推动力。

  LastFM创建于2002年,到了2005年,上该网站的人数越来越多。从那时起,LastFM就开发新技术,更好地建立人们与音乐之间的桥梁,也形成了一条艺术家与听众们之间的纽带。

  登录LastFM的音乐粉丝们可以将他们的媒体播放器,比如苹果iTunes和网站建立连接,然后LastFM会引导你选择喜欢的音乐。

  在LastFM上,不仅能够获得流行音乐元素的信息,还会被推荐许多经典的怀旧金曲,可以了解到不同的艺术家和艺术风格或是当地举行的音乐会信息,当然还能从那些和志同道合的粉丝们那里得到参考性选择。

  LastFM还提供免费的在线收听服务,有数以百计的独立的音乐制作品牌可供选择。

  Stiksel表示:新的音乐作品诞生层出不穷,要每每跟上潮流趋势确非易事。眼前有太多选择确实是烦透了,想想还不如回去老调重听。

  他补充道:所以我们想要做的就是使搜索音乐变得简单,这就是我们合约中提到的核心内容,当然也获得了肯定。

  当然LastFM能够提供的这些服务也受到了一些独立的小型音乐公司以及艺术家们的欢迎,因为他们可以凭借它打响知名度,让粉丝们能更多了解他们。

  LastFM认为此次签约使华纳将凭借网站的服务在美国和欧洲市场展开全面的推广大势,下周的市场局面将会如火如荼。

  LastFM最大的市场集中在了美国、英国、日本、德国、波兰、巴西、土耳其和芬兰。在芬兰,有8%的网民是LastFM的用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