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黑马”闯入人才招聘类网站

  “黑马”闯入人才招聘类网站

  近日,2006年招聘类网站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此次评选截止2006年12月26日,经过互联网观察中心和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下属的中国国家人才网及多名专家,对上百家的招聘类网站进行的研究、评估,最终评选出活动中的最佳招聘行业网站10名, 英才网联首次进入第十名。

  英才网联作为一家新崛起的人才招聘网站,在06年受到了全国媒体的广泛关注,是国内最早实施分行业招聘求职的网站。经过长期的行业参透,分行业求职、招聘已成为英才网联的一大亮点。旗下十六个行业成员网为其在行业内招聘、求职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因为分得细,对其主站的流量和排名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如果依此评定人才招聘网,中国人才招聘类前十名排名可能会出现变化。

  近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发起、中国互联网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互联网排名网中,人力资源类网站前100名中却没有出现英才网联旗下任何一家分站点。相反的,一个名为“伍亿人才招聘网”的人才网站,引起了我们的关注。

  在这次人力资源类排名中,排名第8的“齐鲁人才热线”;第64的“燕赵人才热线”;第77的“珠江人才热线”;第81的“扬子人才热线”;第92的“首都人才热线”,都是“伍亿人才招聘网”旗下的站点。而这些独立的站点在各个地区都有不小的影响力,如“齐鲁人才热线”更是在山东地区人才网站中拥有着其他网站无法动摇的地位。加之目前“伍亿人才招聘网”在全国范围内开通了28个地区的独立站点,那么其网站的整体实力可见一斑。

  在Iresearch(艾瑞市场咨询)推出的招聘频道排名中,“大上海人才热线”、“齐鲁人才热线”、“首都人才热线”分列26、36、41名,流量之合为1243,如果再加上其它地区的话,那么总流量想必也能排到国内人才网站的前10名。

  伍亿人才招聘网的特色则在于,按照地域划分设置的网站集群。也是目前国内最早开展地域集群的人才网站。其模式和爱尔兰Saongroup.com(Keyland)公司相似,爱尔兰Saongroup.com(Keyland)公司之所以在一年时间内迅速并购国内多个地区的区域性人才网,正是因为其经营方式主要采用“本地化”的运营模式,建立网站集群使设在各个城市相对独立的人才网,深入洞察地方特点、集中力量开发本地客户资源,保证了求职招聘信息的丰富、全面和及时,也确保了他们在各自市场的领先地位。

  由此我们可以预计,在新的一年中,中国人才网站前十名的争夺必将更加激烈。其中更不乏像“伍亿人才招聘网”这样的黑马。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曾玉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