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只因贪恋海王酒 酒店顾客起纷争

  本报讯王枚显报道:在外面买了8瓶海王酒去酒店过生日,没想到买酒才花40元钱,酒店开瓶费却加收50元。一贪恋海王酒的王姓消费者向本报投诉南昌市孺子路一酒店乱收开瓶费。

  昨日晚上消费者王先生向记者投诉称,下班后和家人朋友一行十人到南昌市孺子路一酒店庆祝四十五岁生日,因平时一直偏爱饮用椰岛海王酒,因此,在赴宴的时候有朋友便在社区食杂店买了8瓶100ml装的海王酒带进了酒店。

在不知有开瓶费的情况下便喝了他们自己带进来的椰岛海王酒,高高兴兴喝完庆贺酒吃完长寿面,买单时却发现除了正常消费的450元外还整整多加收了50元的服务费。“买酒才花40元(100ml装5元每杯),开瓶费却也要收50元,这上哪也说不过去。”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双方仍在争执不休。一脸“委屈”的酒店服务员告诉记者,酒店有专门规定,凡是客人自带酒水的都要加收一定的服务费,而且在酒水单上注明清楚了的。争得面红耳赤的王先生也告诉记者,100ML的杯装椰岛海王酒在该酒店也有卖,并且每杯6元钱的价格也仅仅比食杂店卖的贵1元,酒店每杯加收1元可以接受,但无论如何也不能加收这么多钱。最后在记者的协调下,酒店方作出了让步,主动免收开瓶费。事后,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太喜欢喝海王酒,本以为酒店没有卖,所以自己才带进了酒店,没想到酒店不仅有卖而且也才卖6元钱一杯,这也属情理之中。这正是:“一元钱酒店不让步,过生日惹恼王先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孺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