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农户77笔小额贷款没有一起逾期还款

  本报讯(记者郑广辉)好借好还,再借不难。昨日,在西安信用协会等单位共同组织的小额贷款座谈会上,好几个农民朋友向记者说了这句话。去年三季度以来,农户从小额贷款公司贷款77笔,贷款金额总计1253万元,农户都能按期还款付息,没有发生一起逾期还款和欠息欠贷事件。

  小额贷款公司是国家推动金融市场创新发展,加强对“三农”的金融支持服务力度,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举措,凡从事农、林、牧、副、渔业的生产经营者,从事政策允许的工业、手工业、饮食服务业、修理业等生产经营过程中流动资金不足的,均可申请贷款。小额贷款公司的最大优点是贷款程序简单,贷款发放速度快,自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答复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

  户县从事养植业的农民郑森告诉记者,去年9月份自己建好鸡舍后没有钱买小鸡和饲料,在大洋汇鑫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贷了5万元,目前鸡即将产蛋,现在鸡蛋价格比较高,自己对致富充满信心。从事速冻食品生产的户县农民杨康新告诉记者,春节前后是速冻食品销售的黄金季节,但每到这个时候自己的资金总是很紧张,找亲戚朋友东凑西借,常常耽搁了生产销售,去年底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找到小额贷款公司,没想到几天时间就贷到了10万元,自己腾出大量的时间跑销售,开拓了许多新客户,效益增长很快,他很感谢小额贷款公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