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鬼使神差》剧照 女主角第一次拍鬼片就撞鬼(组图)

女主角Kristen Stewart

《鬼使神差》剧照

《鬼使神差》剧照

  曾经和朱迪福斯特一起主演《颤栗空间》(Panic Room)的小女孩克莉丝坦史都华(KristenStewart)长大了!

  16岁的克莉丝坦史都华,是目前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代演员,这次她参与了彭氏兄弟第一部好莱坞片《鬼使神差》,也是第一次演出鬼片。生平没有撞鬼经验的她,却因为在拍《鬼使神差》住旅馆的时候,在房间的天花板看到了鬼魂的影像,让她真的不得不相信世界上有鬼的存在,但她却不会因此而畏惧再拍鬼片,因为她认为拍鬼片的乐趣其实很多,像她在戏中就可以因为看到鬼魂而不断地大声尖叫,而这样的拍戏经验也是以前未曾体验到的。


  当她听说台湾将在喜气洋洋的大过年上映《鬼使神差》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实在太有创意了。她认为所有年轻观众一定会跟她一样喜欢挑战世俗、百无禁忌。也希望《鬼使神差》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过年气氛。

  克莉丝坦史都华在《鬼使神差》里面是饰演一位和父母从芝加哥大城市搬到北达科塔州小镇的年轻女孩,从她跨进搬家新房的第一步,就感受到许多不寻常的现象以及看到了鬼魂,她越想要警告家人这间房子闹鬼,但是她的父母却觉得是她心理作祟…。因为电影拍摄地点有些荒凉,所以整个剧组也都外宿在拍片场地附近的旅馆里,而克莉丝坦史都华也不例外。但是有一晚她准备熄灯就寝时,她居然在天花板看到类似于《鬼使神差》剧中妈妈掀起床单露出毫无血丝的恐怖小脚,这双小脚快速从她眼前闪过,克莉丝坦史都华顿时之间不知所措,还一度以为自己是不是拍戏拍太累了,但是定神一看,小脚还是在天花板走动,这时她才放声大叫,剧组的工作人员听到声音后纷纷来询问状况,但是就如同《鬼使神差》剧情一般,大家都认为是拍片太过劳累导致,所以也是没有人相信她真的看到鬼!可是她确定自己真的见到鬼了,之后拍片期间她一直把十字架带在身上,才没再见到鬼。

  克莉丝坦史都华也表示,她喜爱看恐怖鬼片,而她第一次拍鬼片就能和以《见鬼》电影扬名国际的鬼才导演彭发、彭顺一起工作,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又因为彭氏兄弟执导鬼片功力深厚,再加上他们的英语能力很好,所以演员和导演之间的沟通毫无障碍,而且所有演员也都相当信赖导演的带领,让拍戏的进度非常地流畅。克莉丝坦史都华还骄傲地说:“我从来不会把彭顺和彭发导演搞混,我观察到彭顺导演是一个敏感的人,他非常能应付情感处理的场面;而彭发导演则是擅长场景的特效。此外,也是他们让我感受到拍鬼片的乐趣,就是让我可以在剧中因为看到鬼魂而不停地大声尖叫,可以一直大叫的感觉是拍别种类型电影所不能经历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莉丝 | 彭顺 | 彭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