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内放鞭禁改限市民郊区淘便宜 鞭炮带火市郊餐饮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严华报道:尽管阴雨绵绵,但最近几天,武汉市郊众多餐饮酒店却一改以往年前生意清淡的局面,意外地提前火爆起来。

  昨日,在汤逊湖鱼丸一条街,记者看到不少酒店顾客盈门,尤其是各家酒店门前的鞭炮生意更是格外红火。

记者上前一打听,才知道顾客多是从中心城区赶来的。

  “这里的鞭炮比市内的至少便宜三成以上!”一市民这样向记者介绍:春节假期,本来就准备来郊外吃顿农家饭的,之所以提前来,主要是想到这里的鞭炮便宜,想在年前买点鞭炮回去过年。

  无独有偶,昨日,在贺胜桥鸡汤美食一条街以及纸坊等地众多的郊区餐饮酒店,记者都看到了和汤逊湖鱼丸街上一样的情景。

  据记者调查,眼下市郊的鞭炮确实要比市内便宜得多。如一万响的鞭炮,市内专卖店售价约在70元左右,而在市郊一般只卖30元左右,至于烟花类产品,郊区售价也普遍要比市内便宜三到四成。

  据汤逊湖鱼丸街最大的餐饮店小田园商务酒店的负责人介绍,他们的生意以往都是要等到初一过后才会慢慢转旺;而今年从过小年开始,就提前开始升温了,起初以为是偶然现象,等到近来鞭炮生意数倍增加后,才明白,原来是市内鞭炮“禁改限”后带来的意外收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