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观众决定许文强“怎么死”

  由黄晓明、孙俪主演的《新上海滩》将于大年初一在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档正式推出,该剧已在江苏地区播放,反响火爆,创下了当地电视剧近两年的收视纪录。不过已经看过该剧的观众反映,黄晓明扮演的许文强太奶油,对此昨天黄晓明表示并不介意批评,他觉得自己已经尽力了,观众的意见自己会虚心接受。

  被批“奶油”黄晓明蓄胡须

  《上海滩》的故事家喻户晓,影响了几代人。周润发版的许文强和赵雅芝版的冯程程早已深入人心。面对此次翻拍,在黄晓明看来也许是一场赔本买卖。他表示接拍之前曾两次推掉该剧,但决定出演后,黄晓明开始调整心态:“发哥永远是我的偶像和学习的对象。自己这次是抱着必输的心态去演这个角色的。”尽管如此,昨天高希希对黄晓明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他完成了一个黄晓明式的许文强。

  导演评价很高,不过观众的评价却褒贬不一,有观众认为黄晓明版的许文强只有帅气,并没有演出黑帮英雄的气质,总结下来就是新版许文强过于“奶油”。对此黄晓明表示自己本来是想把许文强演绎成一个“人前不流泪,背后流泪”的人物,不知道是故意还是巧合,此次来沪宣传黄晓明竟然蓄起了胡子,整个人看起来硬朗许多。对此黄晓明解释并不是看到别人批评自己奶油才蓄胡子,而是自己最近没有拍戏,他就尝试把胡子蓄起来,结果身边朋友觉得新造型不错,所以他就继续留着胡子了。

  观众决定许文强如何“死”

  自从《上海滩》翻拍以来,结局是否会改变,新版中的许文强最终会不会以死作为结束,仍是人们高度关注的话题。昨天导演高希希表示,许文强依然难逃悲情色彩,而且这次死得更加悲壮。据了解,《新上海滩》有两个结局,一个是维持老版许文强和冯敬尧双双死去的结局;另一个则是冯敬尧并没有被许文强杀死,因为冯程程在背后叫了一声,然后许文强手抖了一下,没有射中冯敬尧,此时许文强却被背后射出的子弹杀死,但是这一枪究竟是谁开的,结局留给观众来猜想。这次上海观众将看到哪个结局,影视剧中心负责人苏晓表示还没有最后确定,届时可能会开通短信让观众投票许文强将如何“死”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冯敬尧 | 许文 | 冯程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